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论坛唯一域名 www.xjatc.com
请勿购买不明伪序列号,正版日语ATC4游戏零售价9200日元,仅限日本国内发售并使用线上验证激活帐号,切勿受骗

热点推荐

楼主: Henry

[ATC4] 我是航空管制官4 ATC4 日本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 RJGG v1.11 Airshop限定 小纪免安装版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906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906
威望
901
金币
491
功勋
5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2-21
发表于 2018-7-6 21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

1

主题

28

帖子

1067

积分

E-8 1S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67
威望
953
金币
1080
功勋
114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2-16
发表于 2018-7-6 21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麼快就有了 謝謝分享

1

主题

73

帖子

561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61
威望
560
金币
284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6
发表于 2018-7-6 21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8 }6 d1 A6 J5 ^. z* W太感謝樓主啦~  才沒幾天就可以玩到新作   多謝樓主的分享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254

积分

E-6 SSG

Rank: 4

积分
254
威望
250
金币
214
功勋
4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7
发表于 2018-7-6 21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 感谢分享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489

积分

E-7 SFC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89
威望
484
金币
412
功勋
5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1-14
发表于 2018-7-6 21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站长的无私贡献,这个等的好久了。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6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26
威望
26
金币
25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9-29
发表于 2018-7-6 2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
% L9 D0 v% e. j6 f# f多謝樓主的分享

0

主题

8

帖子

41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41
威望
41
金币
28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0-4
发表于 2018-7-6 21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可以玩起来了。。

5

主题

54

帖子

3327

积分

E-9 CSM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327
威望
2634
金币
3934
功勋
693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0-31
发表于 2018-7-6 21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分享
0 U) {" f$ H  N* R8 B非常感谢!2 K% L7 v$ \0 |8 F

1

主题

8

帖子

153

积分

E-4 CPL

Rank: 2

积分
153
威望
152
金币
68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8-11
发表于 2018-7-6 21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上来就看见这个了!太谢谢了!

0

主题

7

帖子

51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51
威望
31
金币
19
功勋
2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2-13
发表于 2018-7-6 22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哈哈,一个系列都不落下

0

主题

1

帖子

7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7
威望
7
金币
13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6
发表于 2018-7-6 22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謝樓主分享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