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论坛唯一域名 www.xjatc.com
请勿购买不明伪序列号,正版日语ATC4游戏零售价9200日元,仅限日本国内发售并使用线上验证激活帐号,切勿受骗

热点推荐

楼主: Henry

[ATC4] 我是航空管制官4 ATC4 日本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 RJGG v1.11 Airshop限定 小纪免安装版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75

帖子

699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99
威望
697
金币
409
功勋
2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8-29
发表于 2018-7-5 09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小纪ATC!

0

主题

146

帖子

519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19
威望
486
金币
269
功勋
33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11
发表于 2018-7-5 09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nbnbnb感谢!

2

主题

251

帖子

1181

积分

E-8 1S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181
威望
1061
金币
764
功勋
12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0-25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

发表于 2018-7-5 09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分享

1

主题

55

帖子

1218

积分

E-8 1S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218
威望
1218
金币
511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1-31
发表于 2018-7-5 10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感謝感謝

44

主题

603

帖子

3263

积分

E-9 CSM

关西夜景正在制作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263
威望
3195
金币
2249
功勋
68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0-28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

QQ
发表于 2018-7-5 10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太谢谢了哈哈哈哈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10
威望
10
金币
24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5
发表于 2018-7-5 1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下载 求玩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103

积分

E-3 PFC

Rank: 1

积分
103
威望
103
金币
81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6
发表于 2018-7-5 10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神作非常不错

0

主题

162

帖子

483

积分

E-7 SFC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83
威望
399
金币
449
功勋
84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2-21

CorporalSergeant

发表于 2018-7-5 10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式到来,还是蛮期待的。

4

主题

412

帖子

2615

积分

E-9 SGM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15
威望
2599
金币
1188
功勋
16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1-30
发表于 2018-7-5 11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出来了。太感谢楼主了。点个赞。

11

主题

411

帖子

4580

积分

E-9 SMA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580
威望
4577
金币
2219
功勋
3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2-16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

发表于 2018-7-5 11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0 y& K5 D3 d$ N" G* x# m& a
太感謝樓主啦~  才沒幾天就可以玩到新作   多謝樓主的分享

2

主题

81

帖子

581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81
威望
576
金币
387
功勋
5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发表于 2018-7-5 11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靠,厉害!赞!赞!赞!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394

积分

E-7 SFC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94
威望
362
金币
391
功勋
32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5
发表于 2018-7-5 11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时间来下载一下中部机场,指挥lcf

11

主题

411

帖子

4580

积分

E-9 SMA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580
威望
4577
金币
2219
功勋
3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2-16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

发表于 2018-7-5 11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全开,加载到88%,出错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619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19
威望
506
金币
509
功勋
113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

发表于 2018-7-5 11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感謝樓主效率了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120

积分

E-4 CPL

Rank: 2

积分
120
威望
120
金币
87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28
发表于 2018-7-5 11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 not download via mega web

1

主题

52

帖子

290

积分

E-6 SSG

Rank: 4

积分
290
威望
289
金币
156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0-15
发表于 2018-7-5 11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已久,感谢小纪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167

积分

E-5 SGT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7
威望
166
金币
82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1-27
发表于 2018-7-5 12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效率也太高了吧!太好了!感谢楼主!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166

积分

E-5 SGT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6
威望
165
金币
86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0-7
发表于 2018-7-5 12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還先復習了atc3 太感謝樓主啦~

1

主题

194

帖子

2674

积分

E-9 SGM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4
威望
2529
金币
1817
功勋
145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2-13

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

发表于 2018-7-5 12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謝了,終於等到啦,謝謝分享。

1

主题

62

帖子

729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29
威望
729
金币
330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2-17
发表于 2018-7-5 12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谢谢谢谢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150

积分

E-4 CPL

Rank: 2

积分
150
威望
149
金币
94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10-26
发表于 2018-7-5 12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1 c7 e& c& Y, |

0

主题

3

帖子

21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21
威望
21
金币
19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9-29
发表于 2018-7-5 12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Please provide link for download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4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14
威望
14
金币
16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6
发表于 2018-7-5 13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a link is down. Can you please upload again to Mega.nz" o+ ?2 i( U' g. w* f, H2 J
0 H. J" ~4 Y6 E3 ^1 ?. o
If need be then change the file name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111

积分

E-3 PFC

Rank: 1

积分
111
威望
111
金币
73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8-7-5
发表于 2018-7-5 13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