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论坛唯一域名 www.xjatc.com
请勿购买盗版伪序列号,正版日语ATC4游戏零售价9200日元,仅限日本国内发售并使用线上验证激活帐号,切勿受骗!

热点推荐

查看: 1318|回复: 6

[ATC3周边] 求东京羽田进/离场指令全文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66

帖子

1111

积分

E-8 高级管制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111
威望
1092
金币
609
功勋
19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4-1-22
发表于 2012-12-8 07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如题,曾自己总结过,但觉得不甚全。, o" o. f6 k4 U: b! N/ s, K' v# u
请以ANA73由Spot43出发,跑道16L起飞,飞往那霸机场为离场例;8 h6 j) J" @. H7 V. W3 R
以JAL339由那霸机场飞来,跑道22降落,滑行至Spot71为进场例。
- b/ S% O8 f2 a( {0 w8 n谢谢!
$ n& ]: J5 B3 P) Q& b请以附件方式上传或发至yhb2939239@163.com

7

主题

662

帖子

5499

积分

O-2 管制室主任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499
威望
5498
金币
2733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2-6-15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

发表于 2012-12-8 10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东京??RJTTD?

61

主题

347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O-2 管制室主任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3878
威望
12521
金币
11680
功勋
1357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4-3-26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First SergeantSergeant MajorCommand Sergeant Major

发表于 2012-12-8 12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麽意思?

358

主题

218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O-2 管制室主任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8329
威望
17551
金币
20208
功勋
778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4-3-9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First SergeantSergeant Major

QQ
发表于 2012-12-8 14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达流程及对话内容:
" x) Y  M0 ^9 b( [$ `1 b/ S% j
9 I1 ^' l, w' ^  Q老羽田航机接近:2 \; v" w8 A4 `
Tokyo Approach, JAL339, leaving flight level 130 to #10000, information C/ Y5 \# g. S" q. i4 d' A" C
アプローチ管制、こちらは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、高度13000ftから降下中、空港情報はCを受信しています。
/ f; I0 C& F9 M, Q( ~1 M6 ITokyo Approach, JAL339, leaving flight level 130 to #10000, information C0 R; X! Y$ e2 y8 M& X
アプローチ管制、こちらは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、高度13000ftから降下中、空港情報はCを受信しています。
' |9 `$ m5 X8 A, QTokyo Approach, JAL339, leaving flight level 110 to #10000, information C.2 S4 R7 D% e( _+ e8 ~$ a9 D  N4 E
アプローチ管制、こちらは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、高度11000ftから降下中、空港情報はCを受信しています。5 ?: }- p+ i. ~/ R7 W# l

* C9 I  w+ z- s1 E' T( [7 p5 }0 L$ y新羽田航机接近:
8 w$ Z4 z5 y" k) d: |. U9 w& DTokyo_Approach, JAL339, approaching Oshima, leaving flight level 150 to 130, we have_information C.. s  H, y2 |$ v. W5 f+ S6 H9 p; ?1 [0 p$ s
東京アプローチ管制、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です。オオシマに接近中です。高度15000フィートを離脱、13000フィートに降下中。空港情報はCを取得しています。8 @) l: X8 J6 U& M- P' |" f1 F
Tokyo Approach, JAL339, maintain #6000, we have information C
5 q" h: y1 h2 i* S2 E6 v- j東京アプローチ管制、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です。高度6000フィート。空港情報はCを取得しています。
4 G# x# c2 S6 ?6 E0 kTokyo Approach, JAL339, leaving #8000 to #6000, we have information C.
! P/ H5 q9 Z9 Y4 C; {東京アプローチ管制、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です。高度8000フィートを離脱、6000フィートに降下中。空港情報はCを取得しています。/ w  T$ S# L2 J# P( t
: L. V/ l: a) f) c" W
老羽田终端管制:
! H8 C( ~6 i7 jJAL339,Tokyo Approach, radar contact, turn heading XXX(航向), intercept ONJUKU 324, descend and maintain #8000.
0 I% w( H3 h2 `4 m& d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こちらはアプローチ管制です、方位XXX(航向)へ旋回し、御宿VOR方位324 を受信してください、高度8000ftへ降下してください。6 |' }" @6 V0 u: q

7 k5 l% P0 u! D4 V/ A( t新羽田终端管制:' H9 a( t# N9 @- ?# R
JAL339,Tokyo Approach, radar contact, using runway 22, fly heading XXX(航向) for vector to final approach course, descend and maintain #9000.: H. i, {+ `4 ^2 H
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こちらは東京アプローチ管制です。レーダーで捕捉しました。使用滑走路は22、最終進入経路へ誘導します。機首を方位XXX(航向)度、高度9000フィートまで降下してください。  
' e- L" ^/ n! E9 `3 O# M0 _
9 M3 a2 i( j/ p3 U, C) C/ a老羽田航机接近:
, P  T( M$ {5 Q8 E/ E% fTurn heading XXX(航向), intercept ONJUKU 324, descend and maintain #8000,JAL339
! @7 v' P. Q' r! l4 Y6 P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は方位XXX(航向)へ旋回、御宿VOR方位324を受信します、高度8000ftに降下します。
( n6 O+ E- V/ F0 y+ I, Q7 ^, u
; D( d$ {: y. v" m8 g" n- Y新羽田航机接近:3 b9 _/ n  ?+ {* Z. K
Using runway 22, heading XXX(航向), descend and maintain #9000, JAL3395 e0 ^. E4 M' ?3 Z' n5 {
使用滑走路22了解、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は方位XXX(航向)度、高度9000フィートへ降下します。
- d! N8 T  Y* |5 \; I& a/ T% J9 f0 u1 G/ Q2 l: N2 M7 {2 [# x4 b
老羽田终端管制:! n. q' r1 c; [. s
JAL339, cleared for VOR runway 22 approach, contact Tower 118.1.
2 p; p; z$ q# `- l( L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はVOR方式で滑走路22へのアプローチを開始します。タワー管制にコンタクトします。8 f) A/ e; D5 X; D

" m9 M) r9 E( T+ P/ C新羽田终端管制:, ^* _  h! x7 c& L1 I
JAL339,cleared for ILS runway 22 approach, contact Tower 118.0.
1 Z; x. B$ |" X3 K9 ]8 W/ F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ILS22方式で滑走路22への進入を許可します。タワー管制へコンタクトしてください。3 N2 J8 Y# o  A/ h

% d# }# |# a8 }6 r% G老羽田航机最终降落:7 r" ]6 ^9 l6 }# x! k
Tokyo Tower, JAL339, on your frequency.
3 ^$ K, E9 `% w$ z/ Q* o. C! ? タワー管制、こちらは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、通信周波数を合わせました。% h4 v3 `, y- E& \1 \  e

; P+ J! ^' }8 n* A5 l7 |+ R" h% V* X+ x新羽田航机最终降落:. x7 B! ~0 D5 \4 I) l
Tower, JAL339, on your frequency.
% Z: c: m+ O) j6 W& V  y( f$ ^; Xタワー管制、こちらは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、通信周波数を合わせました。
! q2 Y9 I6 J- d2 ]
# `/ m8 n, m, |老羽田管制塔:
  D" y$ n5 s2 N4 FJAL339, Runway 22, cleared to land, wind 220 at 126 v' b& g0 o% W
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滑走路22への着陸を許可します。風は方位220から12knotです。$ y6 j6 }; h& J5 z- Z
$ E. s. v* q6 J8 Y+ p* {. h2 K
新羽田管制塔:7 M; J9 J7 ]& Q4 A- }
JAL339,Tokyo Tower, runway 22 cleared to land, wind 220 at 12 knot. & M3 T: p( B( Q4 v, {% |! q
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タワー管制です。滑走路22への着陸を許可します。風は方位220度より12ノット。
) |' k9 ]6 J$ K2 o$ A& e( e2 |$ D) }7 v0 V3 Y
老羽田管制塔:
6 v  X+ |: i- g7 lJAL339,contact Ground 118.2  " W- A3 H- D% C3 @
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グランド管制へコンタクトしてください。
2 P. Y/ T) b" O9 a
+ ]% k0 P9 O; d8 _  M( K新羽田管制塔:
" c, ~! c3 c9 T9 t$ jJAL339,turn left B 4/B 3, contact Ground 121.5.
7 n, U9 D9 B- P* Q& A! J- l5 q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,B4/B3を左折し滑走路を離脱してください。グランド管制にコンタクトしてください。
! ]  y! S! F* o8 \4 H9 [" g9 c/ L) Z3 `9 B/ C7 n. Q% f. a
老羽田管制塔:7 k. R$ R( A) A; z6 q& F
JAL339,Taxi to SPOT71 viaB 3,M-TWY,P-TWY,H-TWY(滑行路径) 0 e# u" q- Z/ v5 }# c6 G
ジャパン·エア·339 はSPOT71へのタキシング許可を確認しました。+ q' y! k  S7 m
【ASD】SCENARIO官方网站

【ASD】系列改档、CJA 中国佳速航空第一手情报早知道!

12

主题

166

帖子

1111

积分

E-8 高级管制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111
威望
1092
金币
609
功勋
19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4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8 14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24 发表于 2012-12-8 10:56
  {+ ?8 R' ~$ b新东京??RJTTD?

1 e; }1 v2 r1 i; d( c, c) V+ A1 _是旧羽田RJTT的

12

主题

166

帖子

1111

积分

E-8 高级管制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111
威望
1092
金币
609
功勋
19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4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8 14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c_L_Taylor 于 2012-12-8 14:34 编辑 : [) W4 h3 G' Y
asd404298934 发表于 2012-12-8 14:09
1 y8 N* O% q+ \/ _7 r! k( ^+ K5 q到达流程及对话内容:& M' z* T7 i1 ?7 I! f: D

4 ~+ i% }" j1 e1 U8 `" T老羽田航机接近:
- f& }$ ]( H* m

5 B" t, e4 i% ~8 X3 Q好罢……其实我想要的是对话……对话啊!不过还是要表示诚挚的感谢,毕竟整理出来很不容易。
0 ^5 V8 ^* ^" U- D9 L: A! U+ ]0 M另:离场的全文很长么?为什么我在贴吧问的时候,别人也只给我回一个进场的?

358

主题

218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O-2 管制室主任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8329
威望
17551
金币
20208
功勋
778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4-3-9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First SergeantSergeant Major

QQ
发表于 2012-12-8 16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_L_Taylor 发表于 2012-12-8 14:33
# n% O4 Z$ c/ a+ y# t. J$ b好罢……其实我想要的是对话……对话啊!不过还是要表示诚挚的感谢,毕竟整理出来很不容易。" |* B1 ~; \% o* M3 ^& c
另:离场 ...
6 F$ ?6 I: u+ n; e) L6 s& g
其实离场比较费脑,又要看航路图又要看内容。加上有乱码所以很难整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