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论坛唯一域名 www.xjatc.com
请勿购买盗版伪序列号,正版日语ATC4游戏零售价9200日元,仅限日本国内发售并使用线上验证激活帐号,切勿受骗

热点推荐

查看: 5152|回复: 58

[分享] FS9 机场地景---夏威夷檀香山机场、洛杉矶国际机场【迅雷下载】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728

帖子

3548

积分

E-9 CSM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548
威望
3171
金币
2606
功勋
377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0-8-18

系列任务全部完成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First Sergeant

发表于 2014-1-7 10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两个机场都支持AES地勤插件,
6 `( i8 e1 i3 ~2 {' u9 J4 d+ D% m7 B" m) Z1 F/ h1 ?$ m
特别要指出夏威夷机场,因为ATC3里有PHNL机场,所以建议玩fs9的童鞋务必下载这个地景,看看和ATC3里有啥不同,还是基本一样,很有感觉的噢~
% r/ b8 j) e5 i6 G8 p, K. |
) I( W3 K: w# o! c: _有需要的回复即可下载6 T+ Z- K  p- r2 g9 V- R* o; ?
大家都是热爱飞行的飞友,好东西互相分享~~~~~
! S4 w. s3 B0 Y* @4 ]哈哈!!!
; ^& c  y# |9 A' Z4 R* B3 L
9 R; W& v7 @; X0 }1 {. Q; T& y) F
注:; `; f; U. c  s8 V$ b
1、所有机场地景只适用于FS9,也就是模拟飞行2004不支持FSX。
& k; O& v' G# ?0 d9 f2、所有机场地景解压缩后直接点击安装,自动寻找你的安装文件路径,一键搞定。. }; P) a! E3 u. ]0 d
3、如有不清楚的可以在下面帖子里回复问我
, L* \( q. x. B# U: ~! V. y" I
) d6 Z' F5 Z* Y5 |% a0 w% i- {
3 B4 q0 N+ J* |/ Y. X9 _" C- o" f
3 w+ ]6 n& h, v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! E6 k8 D# t4 O" d8 T) h

61

主题

891

帖子

4543

积分

E-9 SMA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543
威望
4403
金币
1732
功勋
14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1-12-25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First SergeantSergeant Major

发表于 2014-1-7 17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rlu 于 2014-1-7 17:05 编辑 , g# R3 S( d/ l; b- b) z  o
( B' h: g  I! M2 l2 M& ]7 ?
只有玩FSX6 }: S0 r2 }) o7 {( \
: N- p: z/ ~# P9 |7 `+ N5 H, C

1

主题

8

帖子

47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47
威望
46
金币
47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4-1-14
发表于 2014-1-7 17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!

1

主题

928

帖子

5541

积分

O-2 1LT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541
威望
5024
金币
5665
功勋
517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6-5-29

Staff SergeantSergeantCorporalSergeant First ClassMaster SergeantFirst SergeantSergeant MajorCommand Sergeant Major

发表于 2014-1-7 20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收下了啊

7

主题

1184

帖子

6664

积分

O-2 1LT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6664
威望
6448
金币
4200
功勋
216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2-1-24
发表于 2014-1-8 11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大大分享~~

1

主题

259

帖子

2570

积分

E-9 SGM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570
威望
2570
金币
1316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2-1-25
发表于 2014-1-10 17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,,,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541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41
威望
540
金币
280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1-7-12
发表于 2014-1-19 08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找洛杉矶的,非常感谢!

1

主题

51

帖子

521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21
威望
521
金币
268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1-10-27
发表于 2014-1-20 14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赞。谢谢分享~~~

1

主题

3

帖子

17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17
威望
17
金币
23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4-1-30
发表于 2014-1-29 22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~~~

8

主题

314

帖子

1008

积分

E-8 1S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08
威望
1002
金币
636
功勋
6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5-9-20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

发表于 2014-1-30 00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来支持个

8

主题

314

帖子

1008

积分

E-8 1S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08
威望
1002
金币
636
功勋
6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5-9-20

CorporalSergeantStaff Sergeant

发表于 2014-1-30 00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,貌似链接失效了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159

积分

E-4 CPL

Rank: 2

积分
159
威望
158
金币
91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9-3-3
发表于 2014-1-30 09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应该要支持的啊

1

主题

54

帖子

1287

积分

E-8 1S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287
威望
1287
金币
572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6-2-12
发表于 2014-2-8 21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!看看是啥?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10
威望
10
金币
29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4-2-20
发表于 2014-2-20 10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来说有些菜 还在努力学习中

0

主题

9

帖子

46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46
威望
45
金币
84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0-4-1
发表于 2014-3-25 22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FSDT?? & h( M! W  G+ v' H
會链接失效?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4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34
威望
33
金币
40
功勋
1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4-4-11
发表于 2014-3-26 13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可以提供下载地址吗??

3

主题

228

帖子

1061

积分

E-8 1S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61
威望
1059
金币
655
功勋
2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1-5-1
发表于 2014-3-29 12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地址挂了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8

积分

E-2 PV2

积分
28
威望
28
金币
23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4-4-7
发表于 2014-4-7 09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louzhula

36

主题

588

帖子

2766

积分

E-9 SGM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66
威望
2764
金币
1535
功勋
2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6-2-26
发表于 2014-4-7 15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qq发给我吗?; T" S# q$ ^. }' F7 ?5 ?0 z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40

积分

E-6 SSG

Rank: 4

积分
240
威望
240
金币
111
功勋
0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14-5-24
发表于 2014-4-24 06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~~~~~~~
4 C. W& W4 \: `) s$ C1 \# L
  n+ f7 T& k: b) ^% d- m
3 A+ t$ l$ z/ {3 P
0 ?2 B' I: y+ b+ N
; L4 l# l/ S7 @  {; d+ G! G( m( ]0 z

9 P/ V6 C/ q% v$ m0 x1 Q0 Q; I
+ P# Q$ X# _$ z1 j! z
+ ~* `& i* H; V! e& t8 k3 x3 u2 o8 `. }; S! T

1 y6 M" \& G" O: \3 A
5 i+ e/ A6 V, f7 M; c2 U0 N
% F, C6 k4 U: X9 W) A淘宝投诉电话号码是多少,怎么在淘宝投诉卖家 http://t.cn/8kACwcj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760

积分

E-8 MSG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60
威望
754
金币
612
功勋
6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0-11-23
发表于 2014-4-30 21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东西啊!

59

主题

529

帖子

9728

积分

O-2 1LT

Bad Boy For Your Job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9728
威望
7490
金币
6658
功勋
2238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2-1-26
QQ
发表于 2014-6-30 19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麼老是失效地址吖
一切都是两面性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